close

 







本來想隨想集有中文翻譯出來,就已經很棒



讓韓語無能的我們,可以了解暖男Seung Gi的文筆才華



想不到Arien們都這麼有才



竟然把隨想集中的韓文文字變成了中文



真是太貼心 太棒了



無才的我 默默的把它轉貼過來以好好珍藏


 


轉自昇基貼吧/小九翻譯/製圖:昇基的小梨渦




 



誰的播放目錄裡是
只由這個專輯的歌所填滿

現在開始。




我對季節不敏感。只是感覺到在TK開始拍攝時候的冰冷的空氣變得漸漸暖和了起來,才感覺到了春天的來了。TK拍攝的野外移動距離真的很不簡單。不管是在坐車移動的時候還是在拍攝場地待機的時候我總是在聽音樂。播放目錄比想像的要簡單的多。總是反覆的聽那幾首歌。也許經常和我在一起的工作人員都厭倦了也不一定。但是我不會厭倦。就那樣什麼想法也沒有就像呼吸一樣。音樂就像埋藏在空氣中一樣可以舒服的隨便享受。隨著越來越多的拍攝,身體和心裡也就越來越疲憊。這樣說在現下看來可能有些誇張,但真的是那些反覆播放的音樂給了我安寧。會有誰,在聽我的音樂的時候也能感受到這種舒適感么?反覆的聽幾十遍也不會厭倦?突然有了這種疑問。接著那個疑問馬上變成了想要唱這種歌的熱情。


在過去了的冬天和春天,始終給我安慰的歌曲的大部分是和“Epitone project ”這個名字一起的。突然很想要見到他。一想到可以交流分享關於音樂的話題,感覺會有很大的斬獲,就非常期待。就在空氣稍顯感覺有點熱的時候在島山公園附近和他見面了。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是因為有著喜歡音樂的共同點,使原本可能有點尷尬的兩個男人的第一次見面不輸給女高中生的啰嗦嘮叨非常激動。邁出了李昇基和Epitone project 共同製作的healing 音樂的第一步。好像有了和誰都不能說的祕密一樣。可能會有個很興奮的創作,第六感非常好﹗﹗


經過一個月左右的等待,當聽到我們交談過很多的第一個完成品(重返)的試唱的時候,那感覺用語言是無法簡單表達的。心潮澎湃﹗﹗非要表達的話就是這個程度。我們沈浸在了把語言交談的東西用音樂表達出來的成就感之中。還有當聽到使內心溫暖的歌詞的時候,馬上把現下我所在的空間變成了郁郁蔥蔥的森林,像魔法一樣的歌曲(森林),還有稍微苦惱之後來到我身邊的(邀請我),經過錄音,合成,後期處理之後開始準備問世。格外熱的夏天和非常短暫的這個秋天我又沒能盡情享受而沈浸在了音樂的創作中。當我感覺到空氣已經變得很涼需要穿針織衫的某一天,真的就怕連呼吸都會將它震塌,所以一口氣把我的第三首自創曲(愛你這句話)完成。

還有我為了這個特別專輯又計畫了一個另外的獎勵。到非常適合聽這些音樂的地方旅行,把那個地方用鏡頭留下,那麼聽這音樂的所有的人看著照片想像感覺著那個地方的同時聽著音樂的話會怎麼樣呢,帶著這樣的想法開始了photo隨筆的製作。。為了製作它,江原道的兩天一夜,在首爾對我來說稍微有些陌生的通仁市場周邊的大半天,還有拍過音樂MV的江原道麟蹄郡的兩天一夜為止我的照相機的快門,還有在拍攝這樣的我的另外的快門一直在不停的工作。

消息靈通的人們已經把我們共同製作的消息公開了,期待著這個新鮮組合結果的人越多負擔越大,冬天又來了。重回到了最初只有自己想像這個製作的那個季節。這個5.5迷你專輯的主打歌誕生了。


曾經什麼都不知道在小劇場演出的樂隊一員李昇基現下雖然已經是五張正規專輯和2張翻唱專輯到電子音源單曲為止,擁有眾多歌曲的專業歌手但是實際上站在舞台上的時候還是會緊張,希望我的歌能讓讓人舒適寧靜的聽,這份迫切的心情在過去8年間一瞬間都沒有改變過。


也許說不定稍微偏離了我一直以來作為專業歌手所追求的那條路的這些歌曲,是現下2012年李昇基最想要唱,最想要聽的音樂,所以帶著想要和誰一起共享的心來製作這個專輯的話是不是太闊綽了?也說不定是那樣的。所以要謝謝。謝謝那些能讓我在我想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就可以做成的所有的人們,在這個專輯和photo隨想中就包含了我溫暖的謝謝之意。


希望聽到看到這個專輯的所有的人們能更加長久的轉達這份溫暖。所以真心期待能有誰的播放目錄裡是只由這幾首歌所填滿的。


2012年連鼻尖都變涼之際
李昇基



 



這。。。安恬的感覺。

第一場演唱會馬上就要到了
為了拍攝演唱會所使用的視頻去了
大關嶺羊群牧場﹗﹗

那時候全世界都被白色所包裹
雖然看見了能表明確實是牧場的籬笆
但別說是羊群了就連一只羊都沒有看見
所以再次去了那裡

在秋天來臨的那個地方
真的名副其實的是羊群們三三五五的聚在一起吃著草
那一瞬間想起了安恬這個詞
在這份安恬的感覺中
很想要邀請誰

這樣寬闊的草原的背後是
正在漸漸染黃的銀杏葉﹗﹗



也給路過的小狗一些吃的。。

有溫順的羊這樣的話。不過工作人員中有一名說那是騙人的謊話,羊是非常壞的很兇猛,溫馴這樣的話都是訛傳的。但是很香甜的吃著不熟悉的初次見面的飼養員(?)餵的乾草的這些羊們,使我決定相信我最初所知道的羊是溫順的。久違的愉快的體驗。



綠色使人蔥翠

路過的時候偶然進入的青太山修養林。
在那樹和樹之間來回往來表演著妙計的松鼠們和
穿透高碩的樹木傾瀉下來的溫暖的陽光。
說這所有的東西像天堂一樣是誇張了嗎?
那也是對我來說 是像天堂一樣散發著幽微的樹木香氣的那片綠色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