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階段的玄彬 由男孩蛻變成男人 眼神中的堅毅愈來愈強~




寫文章及看電視的劇集在演時,會有一種手法叫倒敍法 ,


我看玄彬的電視劇作品也可以說是以倒敍法的方式進行的


我第一部看的玄彬演的電視劇是秘密花園


之後就真的像走進玄彬的"秘密花園"


我找到了"他們生活的世界"


也因玄彬的世界讓我將這部我一直都知道 但從未引起我去看它的興趣的 "我叫金三順"


真正去看一遍(有些地方我還是以快跳的方式跳著看)


當年這部戲其實有很多朋友都大推叫我要看 說很好笑


還有朋友好心的提供整套DVD劇集給我回家看 完全就是抱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但回家挑了其中幾幕來看 我還有印象 我好像是看到金宣兒大跳艶舞那段


當時真的並沒有引起我任何追看的興趣 也並看沒有再繼續看下了


當時這部戲給我的印象就金宣兒


而對她印象還是因為RAIN曾經上過一個韓國節目被惡搞他跟金宣兒姐弟戀


那年2005年 我因為看了浪漫滿屋 而喜歡RAIN時


而今年2011年 我因為玄彬 我認真的回頭去看這部我叫金三順


只能說我看這部戲


我看到很多跟浪漫滿屋一樣的元素在裏面


"契約結婚、花牌、煮粥、KTV唱歌、假裝懷孕


男有錢女平凡、男主角都有一個他深愛著女生"


當然不同廚師 雖然是一樣的菜 但一定會煮出不同口味的菜色  


看了這部戲 我想到"他"劇所提的通俗


通俗並沒有不好 通俗反而有其大眾感


所以這部戲當時也紅了玄彬 也是高收視率並受歡迎的戲


但也許是因為我是回頭去看這部戲


就像有時你看著自己過往的照片


會覺得當時的打扮& 髮型 ,對照現在一定會是不一樣的感覺


玄彬當時真的是一個大男孩


還能看到他額頭上的青春痘痕跡


而金宣兒確實很敬業 增肥去演出


她在CITY HALL真的漂亮好多好多


看她跟玄彬在"我"劇 真的就很符合姐弟戀的設定


但她在CITY HALL跟車大叔真的是一整個搭到不行


還能有小女人的嬌羞~~


而玄彬在"他"及"秘"劇中 就不用說了


已經找不到男孩的影子


一整個蛻變成男人


演技更是大精進


所以只能說我叫金三順 我看過了你了


但它不會是我三不五時想到會拿起來回味的電視劇名單


因為就這部戲的元素來說


那我會選擇表民洙廚師煮的那道菜~浪漫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