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期會員的權利,可以參考2013/12/1的採排,雖然才短短20幾分鐘

但多了一次見昇人的機會,還是很珍惜

彩排上的Seunggi本人看起來更瘦,

雖然只有安排二首歌,但他的鋼琴功力真的有更上一層

真的是努力啊~~~

文字版本:
谢谢大家的应援。今天彩排给大家准备什么礼物很苦恼,所以准备了影像。 昨天演唱会都看好了么 想给大家准备很好的舞台 也很激动什么的 去年彩排给大家准备了小礼物 今年也有彩排 有点抱歉(为什么抱歉没听懂。)心里想着要准备什么礼物呢 虽然短 但是我呢给大家写了封信 读的话其实有点不好意思~


然后拿出信开始读


信上内容大概说:和大家一起的时间已经9年了,第一次创建Airen这个名字,第一次出薄荷色应援气球时候。我第一次歌手得奖,第一次得演技奖,第一次MC得奖的时候,总是和Airen一起 想到Airen这三个字,真的很感谢,很激动,也让我觉得力气满满。不能总是说出感谢的话,我内心中 Airen是永远的。我爱你,Ai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